FC2ブログ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累--啊---搟

可能因為好久没有拍了吧?miku01今天拍了miku的[last night ,good night] 和cc的襯衣乕僩

老婆mio我一定會補給你的...因為今天時間實在是不夠了.崋媰.

我想拍的那個聖誕樹背景效果死活達不到要求...娋股没拿賽...我是理想型的傄偐偪傘下次一定補..

因為還没有拿到片子所以速報幾張自拍僩儘晛捠婄我真的有努力不讓眼睛看起來圓圓的哦..

4234324.jpg

read 貓貓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34235254.jpg

已經忘記這是今年第幾個彩片了..僈乕儞因為和小關系很好基本一有新款小就有推薦給我...

然後我基本都會買///...柍忣丅

455.jpg


這是昨天拍的...好吧這是在賣萌旲寣...我只有自拍的時候才敢賣萌...庤彂偒晽僔儕乕娋2


未命名


一張不小心幼齒的cc,也是昨天的..徠傟傞

我家魯魯修看了之後說:你敢不敢不把眼睛睜那麼大!偠乕....

:我都說啦不小心的啊白癡!!搟

:但是你這張看起來好像没穿衣服啊....偟偟

:.....僈乕儞


cc拍的好累啊..崋媰一直都是努力眯着眼睛好難受....

比出男生還累..娋因為還要擺出女人的表情來...傄偐偪傘...

我發誓我陪魯魯修出完原配夫人之後我就不出女王樣了..直到我長得再成熟點..或者眼睛不那麼圓乎乎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嘛至少出夏利 優菲的時候我可以無所顧忌的睜眼睛啦哈哈曫傟..

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克瑞斯曼斯怎麼辦呢....?....


今天是冬至卻超級暖和><!!!僉儔僉儔偼乕偲吃餃子去啦!~~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maoralnori.blog93.fc2.com/tb.php/48-773b277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